身為白爛貓鋼鐵粉以及國粹推動者,這篇要來開箱身為粉絲的驕傲-白爛貓2代麻將

欲

雖然最近沒什麼玩mxpro,但之前賺來的零用錢還沒花完,而且新家空間比較大,非常適合找朋友來家裡聯絡感情,所以就敗了!

 

敗的理由呢,除了白爛貓本身的那副賤樣太討人喜歡之外,還有它官網的麻將沙龍照,完全被它燒到了!

吉位圖取自官網

看看,在這金光閃閃的牌桌上,不禁讓人有一種「林北好有錢」的錯覺,尤其是下面這張圖,好像擁有了一整桌的金塊一樣XD

金光閃閃圖取自官網

話不多說,正式進入開箱環節

首先是麻將箱的外觀

1

另一面

2

打開潘朵拉的盒子

3

看到這黃澄澄的一片,心情好愉悅啊

桌巾全開貌

6

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變成長方形

桌巾的設計我覺得很棒,每個座位的「座者」的心情都有好好照顧到了不過也會怕它容易弄髒,捨不得拿來使用...

 

筒子家族&條子家族

一條的鳥鳥設計真的很可愛,還有筒子跟條子們那可愛的肉球,啊~~~~~

TONG

萬字家族

我覺得拍來拍去還是只有官網的這張沙龍照最能展現氣勢

以萬計價的小金塊散落在桌上的那種港覺有沒有

萬字官網照圖取自官網

大字家族

10

籌碼洗巴辣加牌尺

12

籌碼的重量重而且感很好,顏色跟圖案設計也都有讓我感受到獨特跟誠意 

13

真的很喜歡這一代麻將粒背面金蔥的設計,看了就能讓多巴胺噴發,感覺也比第一代精緻很多

11

 

如果這篇開箱文讓你有了一種「我很愛賭博」的錯覺,我必須嚴正的指責你,我這是在加固人際關係並積極探索新資源

你以為電視劇裡那些貴婦們互揪打麻將是為?當然是為了打探對方的老公們最近都在忙什麼

所以我跟朋友連絡友誼的同時,也是在為自己尋求人生的更多可能性啊!

說不定在這一番閒談交流中,又開了另一扇新世界的大門,就像我當初無意間推開mxpro的大門一樣~~

 

最後,如果你還沒推開MxPro的大門,網址幫你準備好了↓↓↓

https://mxpro.io/#/login?type=Register&InvitationCode=EYNJOP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x小菜鳥 的頭像
    Mx小菜鳥

    Option Star的部落格

    Mx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