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來整理一下改版後的mxpro改了哪些地方,

也傾訴一下我內心的吐槽

 

一、首頁

首頁沒什麼變,只是多了一個amico的下載碼

把滑鼠移到圖示上,就會出現QR CODE

首頁

然後除了首頁本來就是白的之外

之前不管是交易頁面或是個人中心,背景都是黑色的,

現在也都是白茫茫的,剛進去時好不習慣啊!!

個人中心 白色

 

二、交易頁面

交易頁面有兩個更動,分別是登入前登入後

登入前進到交易頁面的話,一樣不能押注,但右邊多了一個"一鍵註冊",登入後右邊則是會看到一些有獎金的任務

一鍵註冊 加大

登入後任務表

三、個人中心

這次新增了大頭貼,點「編輯頭像」進去,有一大堆帥哥美女可以,就是不能自己上傳相片

大頭貼

四、提現手續費

這次更新之後,提現成本漲價了

原本AMIPAY提現手續費0元,現在變2美金

amipay withdraw

地址提現手續費3美金變成5美金

address withdraw

心寒啊啊啊啊啊啊

然後還要加碼吐槽一下,大概從上周開始,外幣就原因不明地下架了(因為沒有出公告所以叫做原因不明)

原本想說可能等更新完成了就會恢復,結果到現在我都等到望眼欲穿了還是沒看到外幣,只剩下比特幣跟黃金,賠率還「高」的嚇人

甚至我在準備這篇文章素材,網站一度只剩比特幣可以玩,而賠率是125%....

btc125

這樣下去我要怎麼給自己加薪加便當呢?

不要影響我賺外快的時間可以嗎?

打到這裡我只能送MXPRO一張小胖老師

be63ab2a1a8fecc4c9657088e007bbba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x小菜鳥 的頭像
    Mx小菜鳥

    Option Star的部落格

    Mx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