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心得文

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很常失眠,趁著這次搬家要買新家具,就拿著之前玩MxPro贏的錢,去買了最近很紅的麻藥枕頭

麻藥枕頭開箱

原諒我這個把天份都拿去做封面美編所以拍照很醜的直男

 

最近很常看到它的廣告,讓我一直很猶豫

剛好我兄弟說他要買,而且買兩個就免運費

所以我就跟著一起敗了

 

使用心得就是:根本沒用!!!

廣告標語打著3D人體工學設計

但我的失眠不僅沒有任何改善

還會睡得脖子跟肩膀很痛並且更緊繃

 

枕頭的內容物是保麗龍球

可以勉強調整高度,但整體來說還是偏硬

套上枕頭套後更悲劇,因為更硬

 

原來「麻藥枕頭」跟「台灣第一家鹽酥雞」是一樣的概念

都只是個「名字」而已

 

最鬼打牆的是

商品拆封後就不能退貨

但不拆封怎麼知道好不好睡

 

大家來看一下他驚人的標語

雷

睡過之後,確實更新了我對枕頭的想法

那就是

這是我買過最的產品

. . . !!!

 

建議大家下單之前真的要多爬爬文

然後三思三思再三思

我只能說這麼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x小菜鳥 的頭像
    Mx小菜鳥

    Option Star的部落格

    Mx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